霍金,正常人,都是,也是,到了

提問: 請問我該怎么改變自卑心理? 問題補充: 我都23歲了還沒找女朋友,機會是很多的,以前每次都追不到女孩子,我以前還以為我是不好意思接近女孩子,我今天才終于明白了,不是我不好意思跟女孩子說話,而是因為我腿有點瘸造成了我的自卑心理,因而不敢找女孩子說話,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兄弟 我和你一樣 我是屬于輕微腦癱 影響到了左腳和左腿 左腿和左腳沒有別人靈活 但是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 走路的時候只是不好看 我以前對我這個腳也是很自卑的 總覺的我旁邊都是正常人 而且想我們這種占總人口也就百分之幾 大多數人都是正常人 為什么我不就是那些大多數人 而是這少數人但是現在我已經改變了 想想也沒什么 既然這個腳是注定的 沒法改變的 那就順應他 忘記他吧 從其他方面努力 我看過很多立志故事 比如霍金 海倫 張海迪 羅斯福 最讓我感到的是霍金 你可以去看看 他是全身癱瘓 最后還是成為了一個著名物理家 寫成了時間簡史 當你看了這些以后 你就會覺得我們這算什么呢 別人都那樣了 還對生活樂觀 身體上的殘疾永遠不算什么 只要你有一個積極的心態 只要你有上進心就行了 要身殘志堅我承認我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會比別人付出更大的努力 這沒什么 只要最終達到了目標就行最后一點 也是你想問的 女孩子看重男孩什么?就是堅強 讓他覺得有安全感 有上進心 就行了 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當他看到雖然你腳不好時 但是你心態積極 堅強 自強不息 有男子漢氣概 她會打心底里喜歡你的 不是有句話叫做男兒當自強 是啊 只要是自強的男兒 女孩子都會喜歡的 而且會比喜歡一般人更喜歡你 因為他們直到你會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們本來身體就比其他人查點 所以就要在其他方面比其他人強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媽媽經常智者蹬三輪的給我說 你看嘛 那些人四肢健全 但是還是只能蹬三輪 你說這樣的正常人有什么好呢總之一句 不管是正常人或者向我們這樣的 一定要保持 積極上進的心態 向我們這樣的更應該比正常人心態更加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