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巴,你可以,上有,你想,根部

提問: 我的淋巴到底是什么情況呢? 問題補充: 大約7年前的時候得過一次急性淋巴腺炎,左邊下巴那的淋巴突然腫了。去醫院看病,大夫說要么就輸液這樣好的徹底一點,要么就吃藥,我從小到大一直沒輸過夜,特別怕疼,所以選擇了吃藥,忘記了吃的是什么藥了,大約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就消腫了,我以為就好了就沒當回事。后來到了03年非典的時候,放假在家里,突然有一天無緣無故的左邊的脖子又腫了,而且腫的挺明顯的,但并沒有疼痛的感覺,就是有點難受,后來過了大約20天左右,自己又消腫了,就從那時候開始左側的脖子一直很不舒服,而且摸起來明顯比右邊的要硬,慢慢的我發現左側腋下和左胸前也偶爾有疼痛感,尤其是著急上火的時候,就顯得特別難受,而且有腫脹的感覺,我后來去看過醫生,大夫說其問題不大,再腫了吃點藥就可以了,我就也沒當回事,既然大夫說沒事就沒事了。可這么多年來從脖子左側到左胳膊腋下以及左胸錢一直有疼痛或者腫脹的感覺出現,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像平常一樣,我一直懷疑是那次淋巴炎沒好徹底才帶來這么多問題,而且有這多部位受到牽連看來挺嚴重的,我這人有點小心眼,近日看了一些關于白血病的知識,聽說的白血病的前兆也有淋巴或脖子腫大的癥狀,我非常害怕,請問我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在網上看了看也有很多人和我有類似的問題,但也都不知道具體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是淋巴結的問題。這與個人的體質有關。沒有你想象有那么嚴重的。在淋巴密集的地方特別容易感覺到疼痛、腫脹。象脖子、腋窩、大腿根部等。用些軟堅散結的中藥,象五海癭瘤丸,對淋巴結核療效就非常好,能直接消除結核的。你可以試試。在網上有這個產品的介紹。周圍朋友用的效果不錯,見效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