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不像,可以直接,正常,有沒有婦科炎癥

提問: B超 問題補充: 請問,我要怎么跟醫生說我要做B超呢?我不想跟醫生說我因為以前人流過,但又想看看現在子宮是否正常,或者說我想看看以后會有人知道嗎?我不想這么說,那請問我該怎么說我要做B超呢?謝謝 2008-03-25 22:55 請進來看看啊 ,我該怎么說! 医师解答: 可以說你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婦科炎癥,做B超很正常的,做檢查的過程中可以隱晦一點談一下你關心的問題。不過,一般醫生都沒什么問題的,不像小報記者那么無聊,我覺得應該可以直接溝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