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他的,我是,有一

提問: 我三歲的兒子脾氣很倔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三歲兩個月大了,去年9月份入園,剛送的時候還好,沒怎么鬧,可后來一連哭了2個月,每次提起上學就哭的很兇,最后是我把他狠狠揍了一頓,就再也不哭了。我知道兒子的脾氣倔,可最近是變本加厲了,我真的是沒有辦法了,也哄過,也打過,可我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就拿這兩天來說,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出去玩,走到半路兒子就用他腳下的滑板車撞我們,不讓他撞就把他的牛脾氣惹起來了,跪在地上不起來,無論我們怎么哄。后來我們就嚇他,我們走出好遠跺起來,他仍舊跪在那兒,過路的都看我們,我們又回去哄,他更厲害了,也哭也喊,讓我們都走,還把我的挎包扯下來,非的扔到馬路上,他爸揀回來也不行 ,就必須扔掉,這樣堅持了有40分鐘,他爸實在氣的不行,就把他拎起來,抱回家,一路上他還是哭喊不停,掙扎著,最后他爸沒有力氣把他放下,我過去抱他,他竟然說:“媽媽,你和我去姥姥家,我們不回來了,不要爸爸了”。到家后仍然哭鬧,他爸爸把他好打一頓,也把他關近小黑屋,最后還是我哄他不哭的。今天晚上有犯脾氣了,他爸爸不在,我又狠打了他,氣的我直哆嗦,他仍舊是堅持他的觀點,最后我都氣哭了,還是我慢慢哄他,我真的是沒有辦法了,總不能老這樣,打過后我也很心疼,可他實在是讓人受不了,每次好好的和他講,他總是聽不進去,總要受皮肉之苦,我也不想打 他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看過你的境況,我覺得你們應該到當地的幼兒保健中心去咨詢一下.我是從事衛生行業的,我在天津.我們這里的婦兒保健中心的項目就非常的全.今天我還去那里辦事,也咨詢了專業的醫生一些學齡前孩子的問題,現在那里就有一項幼兒監測的項目,就是針對于孩子的一些行為來評定是不是需要治療,和是否正常的一個簽別.你們這樣不是辦法,看來孩子和你們之間的"隔膜"越來越深了,不要這樣下去,怕將來給他的心理造成影響,真的有心理障礙就不好辦了.抓緊時間找專業的醫生來看看孩子現在的狀況到底屬于什么樣的一種行為才是最緊要的.愿你們的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