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和,下了,要去,就用

提問: 我是否懷孕了?請大家給我意見 謝謝 問題補充: 我2月18日來的月事,可是現在都3月26了 月事還沒來,可是妊娠所說的那些反映比如,惡心嘔吐,乳頭增大,乳頭,乳暈顏色加深,乳頭周圍出現些小結節,乳房刺痛,脹痛之類的我都沒有,請問怎么回事啊,我是否懷上了啊?還有就是我3月24早上用了測孕試紙,測出來結果很失望,現在處于茫然中.請問我是否懷孕了啊?還是假懷孕? 医师解答: 我和你月經日期差不多,我是2月16日的月經,3月19號就用試紙測出懷孕了,但沒有你說的那些妊娠反應,可能還太早了吧.建議你再用試紙測一下,或者去醫院做下尿檢.如果還是陰性,就要去醫院看下了到底什么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