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去,也很,又要,去做

提問: 急,懷孕40天照B超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老婆2月8號來的假例,2月15號因不知懷孕吃了些感冒藥,3月18去照了B超,顯示末見胚胎心跳,醫生說要50天才能見說過10天復查,但這段時間我老婆又很大反映吃啥都想吐這就證明胎兒有發育吧?我不想去再照B超,擔心對小孩又影響,請求各位給點意見是否可以不照?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沒事,我是42天的時候去做的B超,可單位要求3個月內還要去計生站辦準生證,到那后又要做,后來因為一些原因一共做了五次,當時我也很害怕,不過問過主治醫生后說是沒事,不影響,不過你盡量少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