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病毒,有的是,的是,原因

提問: 懷孕四個月為什么是死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個還沒到22歲的女孩子;就有個3次刮宮的2次引產的經力了!我還沒有到17歲的時候就懷上一個6個月大的小孩因為太小不敢生就做了引產~后面隔一年基本上要打一個今年2008年我和我男朋友終于結婚了懷上了小孩就結婚可是意外來了我打彩超的時候發現四個月的小孩只有三個月大而且還呈畸型!死在腹中!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很能吃;現在我還在家休養;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在懷上小孩了還是因為我老公今年就29是不是精子不正常!還是家里剛裝修一些有害物質造成的!懷孕期間我們不能做愛;我還喜歡手淫;這些是不時也能造成寶寶的發育不好;我現在心里負擔很大!希望網上的朋友能給我一些好的意見!能讓我懷上一個健康的寶寶;多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胚胎停止發育有的是胚胎本身發育不好,自然死亡,有的是激素不足以支持胚胎發育,造成死亡。或宮腔畸型使胚胎無法生長。一些疾病如糖尿病、甲亢等也會使胚胎停止發育。胚胎停育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是胎兒染色體異常,占70%左右。造成胚胎發育異常的原因有遺傳因素、有無感染、是否接觸放射性物質、有毒的化學制劑、是否吃了孕期禁忌的藥物、高溫、過度受刺激等等。您最好能多隔一段時間再考慮妊娠,至少半年以上。女方做一下優生優育系列檢查主要是查弓形蟲、皰疹病毒、風疹病毒、巨細胞病毒等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