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在工作中,是有,熟能生巧,并不是

提問: 為什么在工作中老是錯誤不斷 問題補充: 本人是剛畢業的一學生 在工作中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錯誤 其實也不是什么很致命的問題 但是這樣錯誤不斷 很容易給人一中不可靠的感覺 其實我呢 我也很要求自己要認真 但是還是不行 錯誤在我的眼皮底下我都看不出來 等到別人發現后 我才恍然 為什么會這樣 我是不是心理有什么問題啊... 医师解答: 你剛畢業出來工作不久,在工作中出現這樣那樣的錯誤是在所難免的。不過不要過分自責,這樣你會失去信心的。唯一的辦法是在錯誤中吸取教訓,如果下次再在碰到這種問題就不要重復犯同樣的錯誤就是了。嚴謹認真負責是一個人在工作中必備的品德,而經驗是靠積累的。不是有句古話叫熟能生巧嗎?慢慢地,等你工作一段時間后就會好起來的,加油呀!!!!!!!!再補充說一下,象你這種情況并不是心里問題,而是與性格有關,你大概平常為人處事就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