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了,有得,年了,也用

提問: 急!關于陰道炎問題 問題補充: 之前因為感覺外陰有些癢所以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抽了點白帶去驗,結果說有點陰道炎,沒有什么菌感染,開了兩種藥,一種"PP粉",一種是"盒裝止癢祛濕液"給我用,PP粉我每天泡一次,只弄一點點水像洋紅色,是在洗澡前泡的,止癢祛濕液是洗完澡再擦的,止癢祛濕液說明書寫著用來洗浴(醫生叫我弄些來擦.擦了感覺是清涼的),用了之后,癢這方面就減輕了,白帶增多了而感覺肚子有一點點不舒服(可能因白帶增多),不過我之前來的白帶不會帶點黃,像雞蛋清,而現在用了這些藥物,來的白帶有時帶黃色,有時就不會,但來白帶時帶有黃色機率占70%,而不帶有黃色機率占30%,感覺那種黃色挺濃,像似熱火流出來的鼻涕,但這種黃色像鼻涕白帶是跟雞蛋清白帶混合在一起,不是完全白帶發黃,也不感覺陰道有什么不妥,或不舒服.請麻煩幫我解答一下,這是出了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舒潔寧有治療與預防婦科炎癥的功能.你可以用用看.我平時也用一劑來預防婦科炎癥的的.都用了2年了,一直沒有得過什么婦科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