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往,上看,從結果,現已產生抗體,不會有傳染性

提問: 關于肝病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已經懷孕37周了,有時候會覺得右邊乳房下面會有點疼,但不是經常疼,有時候只疼一會就好了,以前不疼的,就近一個月開始疼的.我怕是肝有問題.懷孕四個月時去醫院檢查過肝,其中HBsAb\HBcAb是陽性,其他都是陰性,結合膽紅素是1.1,丙氨酸氨基轉移酶是42,聽醫生說是得過乙肝,但自身產生了抗體,沒有問題,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得過肝病,也從未吃過這方面的藥,但是我蠻擔心,請大家幫幫我,我到底有沒有肝病啊.2008-03-26 14:21 還有,我想問下會傳染嗎? 医师解答: 從結果上看說明既往有過感染現已產生抗體,不會有傳染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