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的是,吉人天相,等方面

提問: 很迷茫 問題補充: 上了三年的大專 可是感覺什么都不會 專業課是學電氣自動化 著三年來 每天上課都好象是在打坐 一點都聽不進去! 平時除了在學校的機房管理機器 就喜歡看書 平時喜歡看哲學 心理 和散文``我不知道向我這個樣子 什么技術都沒有的人 以后要怎么辦``我一直想以后開個小酒吧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安安靜靜的``` 我真的很迷茫```很笨````我是不是太懦弱了``` 医师解答: 機會總是青睞有準備的人;相信三年的大專生活給你的不只是書本知識,更多的是與人相處及其他軟管理方面的能力,你對哲學、心理學等方面有興趣,說不定到時就很能用場呢。吉人天相的你會發揮你的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