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零食,我的,有什么,和他

提問: 五歲多的兒子好像有點厭食,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差不多六歲了,4歲時38斤,到現在反而只有36斤,都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現象,遇上感興趣的如肯德基的雞翅,可樂就吃很多都行,平行在幼兒園和家里都不怎么吃飯,或吃得很少,飯啊,肉啊,蔬菜啊都吃得很少,叫他吃他還不高興,好像求他一樣,有時真的很生氣。有時候特意做些好吃的給他,他也不領情,這是不是厭食呢?如果是,要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孩子的運動量少,加之現在家庭生活都比較富足,孩子還沒有饑餓感時,下一頓又開飯了,或許再有一些零食作補充,寶寶對吃飯就沒有什么興趣了。 我的經驗有兩條 1、借一個寶寶和他搶飯吃,當然要借一個食欲比較好的寶寶。 2、餓她兩頓,吃飯的時候誰也不要管她,不要求她,把零食鎖起來。明確的告訴她,不按時吃飯不行。 我家孩子小時候,我用的就是第二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