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什么,老人,你就,世界上

提問: 恐懼癥,恐懼扔東西! 問題補充: 我恐懼扔東西!當我有時候,不想走過去,就扔東西扔到某個地方的時候就恐懼!  小時候,奶奶一整就說她的屋子里有誰,有什么在她屋子里,她還用掃地的帚把掃,她還說,晚上誰誰在外面尿尿了,沖到沒臉的了,就生病了如何如何的.  可能是因為這些的原因,每當我在家里歸攏東西,扔東西的時候,就有恐懼感,覺得打到了什么東西,神啊鬼啊什么的東西,它就要懲罰我了.我感到很難受.  妥協不扔了吧,我又感覺這些東西壓根就沒有,為什么要不讓我方便些呢?扔了吧,有恐懼得要命,就是在矛盾中,我經常都在矛盾中度過!  為了克服我的心理障礙,我做出了很多努力,越是努力克服,越是感到,疼痛無比,難受無比,煩躁,急得就想快要死去一樣!  快來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老人難免會迷信,年輕人不要將老人的話信以為真就行了.畢竟世界上沒有什么鬼神的,都是人嚇人的話來糊弄人,讓他人害怕的.大膽一些,可能你就心理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