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是有,要去,要看

提問: 我左邊就不能用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07元月份查出我左側輸卵管排空差,走形上舉.盆腔粘連.因為想要孩子嗎,所以總是靠右邊的輸卵管,每次準備要之前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哪邊排卵,這樣總是錯月,請問我左邊真的就沒用了嗎?2008-03-26 17:54 噢!每當查完左邊后都有成熟卵泡,因為走形不規則嗎,怕懷上宮外孕,所有就刻意不用這邊!您看我這種擔心有必要嗎?謝絕! 医师解答: 要看醫生是如何診斷的。根據你的介紹,“每次準備要之前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哪邊排卵。”這樣說來,左側輸卵管還是有功能的,至少是能斷續排卵。如果有一側輸卵管通暢而身體其他情況都正常,懷孕機率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