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色弱,我想,你可以,和我

提問: 眼睛的色弱問題 問題補充: 前些天去公司面試,說我有色弱而不能上崗。很郁悶,但我去醫院檢查沒有問題,醫生說是緊張造成的,我想趁此機會多多練習下,跪求高人給些可供檢查是否色盲色弱的圖片和資料。越多越好,越難越好,簡單的本人看得很清楚,需要些復雜 難辨別的圖形。75分送上,希望好心人幫忙 医师解答: 我這里有兩種色覺檢查圖,一種適俞自平的,一種是空軍后勤部編的,如果你在大連地區可以和我聯系,否則沒辦法幫你了,不過城市里大一點的新華書店有賣的,位置擺放一般都是和醫學書籍在一起,你可以去看看,估計能買到。你說簡單的圖都能識別,如果真是這樣,那么我想同樣什么復雜的圖也都能看出來。色弱除了某些特殊工種以外是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