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必要,給嚇傻,這一現實,情況呀看來

提問: 喜歡的男人有兔唇,要還是不要? 問題補充: 07年底在網站發表博客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性朋友,認識交往了快半年了。天天都在網上溝通。對對方的感覺都很不錯,也有打算到結婚地步了。但是最近相互發送的相片里。發現他有細微的兔唇,因為剛認識的時候他發的相片都是拍到一邊臉的,所以看不清楚整個人的樣貌,最近這朋友發了一張全身的相片給我,我一看嚇了一跳。怎么會是個有兔唇的男生,我給嚇傻了,他怎么可以欺騙我他有這樣的情況呀。。。所以現在也錯亂了。因為自己也長得不算錯呀。所以自己心里也很矛盾啊。。他一直對是很好呀,因為他比我大六歲,所以很會照顧人呀。現在我們還沒有見面,如果見面后發現他本人不怎樣,而且又有兔唇呀,那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給嚇傻了,他怎么可以欺騙我他有這樣的情況呀看來你接受不了這一現實,沒必要見面了,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