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是,有一,也不,之王

提問: 老公經常愛發脾氣,胸悶,愛深呼吸 問題補充: 我老公脾氣不太好,有時候自已玩游戲玩不好也會在那生悶氣,這一段時間家里發生了些不太愉快的事情,我發覺,他好像更愛發脾氣了,最主要的是他常常說自已胸悶,上不來氣,而且經常的習慣性的深呼吸,喜歡用咳嗽來緩解自已上不來氣(我也形容不太好,有點像咳嗽)有時候嚴重到要咳嗽好幾聲,讓人看起來很難受的樣子我想問一下,吃些什么東西能緩解人的這種情緒,或者用什么中藥做些粥或者菜什么的能調節一下子. 医师解答: 如果是想用吃來解決的話,建議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最好的是獼猴桃,因為獼猴桃里面含有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維生素而且這種水果營YANG非常豐富,椹稱水果之王!比如VC含量特別高,能抗氧化,纖維素也高,能幫助排毒,人體內的毒素少,情緒也會相對較平衡!我覺得你老公做深呼吸也不錯,多在空氣較新鮮的地方做深呼吸,也會使情緒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