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腰部,酸痛,自我,中有

提問: 感謝回答下我的右側腰部酸痛持續了幾個月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于幾個月前一直感到右側腰部酸痛,酸痛不是很明顯一直沒有好轉,但總讓人感覺不舒服,去敲擊右腰部感覺不出明顯疼痛區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原因會引起?和該怎樣檢查?? 医师解答: 一般人體產生酸痛感不是疾病的癥狀,多為肌肉勞累表現。可以理解為腰部運動不平衡導致局部肌肉輕微損傷,在損傷未完全恢復又重復損傷至使酸痛感長期持續。建議:1.尋找一下在工作或運動中有無失衡的運動方式,以做針對性運動練習。2.進行腰部自我按摩,它是緩解放松肌肉活血化淤的好方法。3.要堅信人體的自我修復功能是異常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