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自用,不排除,性生活,七天一般

提問: 關于月經懷孕 問題補充: 想問一下我懷孕的幾率占百分之幾,事情是這樣的:我每個月月經都是21日來,這次到今天是3月27日還沒來,早上我用驗孕紙驗了下是未懷孕,我在2月29日左右有一次性生活,在無措施情況下插進去不到30秒就出來了,之后在3月有一次性生活是帶套安全的,沒有發現遺漏(用水把避孕套罐滿沒有漏水現象),在此期間,我回過一次家,人感覺很累,從家里回來后就生活沒規律,晚上很晚睡,飯只吃5口,有時候吃很多垃圾食品(曾經有一次因為營養沒跟上導致閉經,吃了養血的藥才來的)。最近沒有性欲,有白帶,以前都是來月經前白帶多起來的我想問的是:1、我這樣懷孕的概率多大還是我生活沒規律營養沒跟上導致2、早上的驗孕有效嗎是不是太早驗了 医师解答: "不排除懷孕可能,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