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你不,自己的,你的,人渣

提問: 怎麼樣才能走出這一關 問題補充: 我怕陌生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怕了陌生.不知道和不和我這些經過有關呢?小學六年級開始發育的那時的胸就有點挺啦...記得有一次放學啦和同學一起走回家在路和一個人擦肩走的時候突然抻出手來抓了一下我的波波.那時還小又不敢怎么樣回頭看他時還對我銀笑...初中也是這樣....上了中專也是,那是和啊姨吃完晚飯去散步,在回來的路一個騎著單車的男人在擦肩的一順間抓了一下我波波,那時我啊姨還用石頭丟他...可是我的陌生就越來越怕啦.中專畢業后我呆家里差不多一年不敢去找工作.一直在玩電腦玩游戲...在網上我跟誰都很聊的來.可是到了現時就............請你們幫幫我吧..我不想這樣下去2008-03-27 11:10 這些事我從來沒告訴過家裏人..請問這事有沒有關係呢 医师解答: 不能因遇到兩個人渣就讓自己的一生那么的毀滅掉,要勇敢起來,錯的不是你懂嗎?!特殊情況下你也可把波波當作手看待,權當那兩個人渣握了一下你的手.你也不妨將這事與媽媽說說,說出來你就會放松了.發生這事對你生理上是沒什么關系,只是對你心理上的傷害很大,導致你不敢工作了.你要盡快的走出來,找到適合你的工作,沖淡讓你不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