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下,我也,有一,都有

提問: 幫忙看看孕31周+2天的B超結果是否正常啊? 問題補充: 昨天31+2天去醫院B超,醫生說我寶寶的雙頂徑都8.3了,相當于33周的數據,但是股骨長才5.7,相當于31周的數據,還說我寶寶有點大頭,最后還說我的胎盤成熟度都已經2級+了,我想請問一下想我這樣的情況正常不啊,是不是有點營養不良什么的,不然寶寶怎么光長腦袋,不長腿啊?還有就是那個胎盤的成熟度是不是有點高了?二級+對產婦和寶寶有什麼影響嗎?是不是意味著胎盤老化了,寶寶就不容易吸收我的營養了,有沒有早產的可能啊?有什麼解決和預防的辦法啊?盼回復,謝謝啊!急急急 医师解答: 沒什么的,不用擔心,胎盤的鈣化度表示胎盤成熟度,一般在3級鈣化就可以分娩了,你現在已經31周,算下來,還有一個月左右臨盆,不會有太大問題的。至于大頭嘛,也要等小孩出生后調理,應該沒什么問題的,嘿嘿,很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剛做爸爸,之前也有類似你的擔心,不要怕,心情舒暢對你和寶寶都有好處,祝你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