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看,工作,自己的,也是

提問: 煩人的工作!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我是公司的元老了,為了公司付出很多,我開始的工作是物流部的經理,那個一個騾子的工種,那是歲數小,加上從來沒有當過部門的經理,滿腔的熱血我都投入到我的工作當中了,在我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我在庫房高高的物料堆上摔了下來,但是已經見紅,回家和老公商量了,物流部的工作環境原因,我和老板提出了辭職,由于我的突然離職,給老板一個措手不及,我也說明了,我離職的原因,物流部的環境惡劣,都是有毒有輻射的地方,通風也不好,不利我懷孕,當時礙于面子我沒有說我摔下的事件,我離職帶給物流部的員工很大的波動,其一,他們覺得沒有了靠山,其二,他們覺得沒有我不知如何工作,所以物流部的員工基本上集體辭職,當時老板很被動。不過我顧不了這么多了,但是當時老板也沒有給我開出優厚的留我的條件,他很自大,說:“公司誰離職,只要他在就能干下去”我知道他的意思,他認為是我煽動的員工,(其實真的和我沒有關系,當時公司3個月沒有開支了),我離職回家休養身體了,天不遂人愿,4個月的時候發現,胎停育,流產以后病理分析多方面的原因,家里人都說是以前的工作原因造成的,我也深信,本想好好在家里休養一年,在說要孩子的事情,可是以前的老板來電話了,讓我回去幫他,因為他妹妹作為公司的財務,也懷孕了,讓我回去接替財務,說的很誠懇,我是學的會計,但是沒有做過財務,他一再的鼓勵我,說什么,我不可能一輩子干物流吧這類的話,我心軟了,我回去很快就把他妹妹完全解脫出來了,她安心回家去保胎了,但是還是在公司掛職呢,每月一樣拿工資,1年了,我回來上班整整1年了,她妹妹的孩子已經5個月了,在年前的時候,老板找我談話,說他妹妹不想回來上班了,讓我負責整個財務,(當初為了給他妹妹留職位,公司的工資表從來沒有讓我做過,還有一些敏感的賬目我也不接觸,說了分工是我是行政,她是財務)我很高興,也許這1年我適應了財務的工作,我也很明確的表示我不愿意回物流部了,因為我還想要孩子,那個環境不適合我,其二是現在的物流部都是老板的狐朋狗友,那個我也惹不起,老板也知道他的朋友工作不靈,所以希望我回去兼管物流部,我拒絕了,可是春節過后,老板一天一個口氣,今天說她妹妹不回來上班了,即使回來也是幫他去干私活,不管公司這塊,一會就是要回來上班了,聽的我很厭煩,今天他妹妹正式回來上班了,我們兩個在一個辦公室里各懷鬼胎,她希望我趕緊搬出財務回物流,可是老板也答應過我,讓他妹妹做公司的賬目,我管現金,然后只管物流的賬目,不干活不回到那個環境中,我不知道他是否有什么別的想法,我也知道他內心深處就是說:‘現在妹妹回來了,我對他不在重要了,而我呢,愿意干最好的位置就是物流,不愿意干,就自己主動辭職“我和老公也反復商量過幾次,打算如果逼的急了,自己承受不了了,就辭職,因為公司現在處于休眠狀態,員工上班基本就是呆著,所以我先混著,但是說到我內心,真的接受不了,他利用我,好多人跟我說過,你不是他最親近的人,所以很正常,但是我內心真的咽不下這口氣,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調節我的心情,我也知道離開了可能就舒坦了,但是我一開始公司就在這個公司,待遇也不錯,為了家庭,的這份收入我應該忍,但是我也不知道,嗨!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人到中年最擔心的就是一:家庭危機,二:工作問題,你偏偏遇到了第二種情況,不要過度煩躁,那樣對身體也不好,首先,要把心態放正,不要想它,你說你是學會計的,那在換個工作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會計是越老越香,因為我也是學會計的.第二:你要跟你的現在的老板說清楚,要是舍不得走,就什么都說開了,不要讓他有任何他自己的想法,跟他談談,至于她的妹妹,最好跟她處的關系不要太僵,那樣對你也不好,不過,我看依你的脾氣也可能做不到,盡量吧.因為我看你想的也太多.但畢竟是有心里的那個不忍在搞鬼吧.若真的做不到,勸你還是盡快通過朋友找找其他工作吧,以免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再這樣下去對你很不好. 凡事看開些,就象你說的,你也是考慮的家庭問題,把心態放正吧.不要計較那么多,抽個時間跟你老板說開了.一般他應該會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