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答案,缺憾,一下吧,久了

提問: 我能懷孕么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一直都不正常 一般是兩個月能來一次 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 一直都沒有采用避孕措施 但是到現在一直沒有懷孕 請問 是不是很月經不正常有關系 我還能懷孕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樣的問題一般人回答不了既然時間這么久了,就到醫院檢查一下吧,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啊夫妻雙方都檢查一下,因為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我相信檢查的結果能夠告訴你令你滿意的答案,如果哪里有什么小缺憾,醫院還可以采取措施來加以調節,希望早日檢查,早日好孕--------------------------------------------------------------------------------李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