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很,你都,不舒服

提問: 怎么這樣說呢?是不是在考驗我的能力呢?還是大家都在觀望呢? 問題補充: 親屬幫我找了一份工作.在裝飾公司做設計師.可是很少底薪.保障不生活.我給親屬打了個電話.想辭職.不干了.親屬說你愛干不干,他給我出生活費.這次他過來我公司了.也沒通知我,就來個突然襲擊.我又提了不干的事.可是他也不說話.后來我說這是和他商量.他說你不想干了.別人也不能強求.問我什么打算.我說沒想好.他說想好在和他聯系.還說管房租和生活費的問題.但是他今天沒留下錢,說我房子還沒訂好.我就想他在支持我呢?還是在觀望呢?我真的很無奈了.后來我打電話說:想好了,干.我說的很堅決.他也很堅決的肯定,.我就想不明白,他是怎樣想的啊? 医师解答: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為什么總問別人呢?你都上班了,應該是成人了,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了,老讓別人左右你的思想,你覺得這樣也很不舒服吧,我覺得從工作那天起,你應該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不要老讓別人牽著你的鼻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