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可能,不太,就不,你不

提問: 同事老喜歡說我! 問題補充: 我同事們很喜歡拿一點小事說我,讓我很煩。比如,我還沒倒水,他們就說水別倒灑了。我還沒進水房,他們就說,別把水濺地板上了。我復印的東西少復了一張,他們也是說個不停。有時我都好想跟他們吵,我覺得有點受欺負的感覺。但是我也知道他們沒有惡意。但我就是好煩!!!我都好煩!!本來還挺好的。 医师解答: 既然他們沒有惡意,就要從自己找原因,況且要改變別人太困難。他們對你不放心,是否因為你平時做事就不太小心呢,自己應該努力,把事情做好,他們就不多指責你了。另外,他們對你指責,有可能是由于你的性格太軟弱,而且有孩子氣的幼稚傾向,因此要表現的成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