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到了,心理,吃了,趣味性

提問: 我咋會變這個樣子 問題補充: 在我還沒懷寶寶之前好多年身材都是保持90斤左右,很少愛吃油膩的東西,還有魚也不是很愛吃的,人都是瘦瘦的,自從生了寶寶出世之后,在坐月子時不知咋了,變得特別喜歡吃魚(一天能吃三四斤海魚),肉類也特愛吃,人家說寶寶在吃奶,要給足寶寶的營養,會吃多一點,但從寶寶八個半月斷奶到現在寶寶已經有15個月了,我還是好能吃東西,一頓飯沒有吃到肉就會感覺肚子空空的,很容易餓,以前的苗條身材現在變成熊腰,從90斤到106斤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都不知要成什么樣了,請大家幫幫我分釋分釋我咋會變這個樣子,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心理方面的問題哦 比如有些人聽說紅蘿卜的營養價值特別好 他本來不喜歡吃 慢慢試著 嘗到了好處 慢慢就特別喜歡吃了 蘋果等東西也是一樣 你得反向調整心理 并且做做有趣味性的運動 少睡 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