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薏米,去了,我也,效果

提問: 手上、臉上長了扁平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發現手上和臉上都長了扁平疣,不只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辦法能治嗎?中醫的,或者偏方什么的?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最近才長了這個東西,很是郁悶,我這幾天已經狠狠的研究了下這個病,確實是很難醫治,我把我總結的辦法全部給寫出來供參考,大家一起解決。 1.一醫生告訴的偏方,用蠟燭油滴在疣表面達到殺菌的效果,我便開始嘗試,半個月過去了沒什么反應,一個月過去了,疣開始變小并分離,一個大疣變成若干個小疣,再過了一個月,完全好了,一點都看不出來曾經有過疣。 再配合吃薏米粥,臉上的疣也一點點的消失,最終幾乎看不出了。 2.薏米粥除瘊法 用薏米熬粥或生吃可治瘊子。幾年前,我曾為長瘊子苦惱,按上述方法治療,不久即愈。 3.用醋浸泡雞蛋治瘊子 雞蛋洗干凈后用針在蛋殼上輕輕地扎幾個小針眼,把它放在同樣大小的酒杯內,用醋浸泡24小時。把雞蛋與醋一起煮熟吃下。一連吃3天,這是一個療程。如瘊子多,可以再吃3天。我家兩個孩子用這個方法全部治好了。 4.雞內金治瘊子 用鮮雞內金擦患處,幾次即愈,不留瘢痕。 5.青年扁平疣 療法:白果種仁(去殼)8-12粒,苡米60克,加水適量煮透,放冰糖或白砂糖調味飲用(健脾清熱利濕) 以上是我收集的,我也沒試過,不過準備試下,看了很多,我自己覺得吃薏米是被醫生和患者公認了的,可以用。而且有效果,不管用什么辦法關鍵是堅持,這個病是很需要時間的。還有就是一定注意對自己毛巾的消毒,避免交叉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