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在,多大,自然而然,七分

提問: 減肥期間這樣吃會反彈嗎? 問題補充: 我減肥計劃已經開始了20多天了,但始終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午餐搭配,什么都不敢吃,就是整天吃水果和蔬菜,吃的有點煩了,而且我每天都做大量運動,我怕長期不補充營養身體會吃不消的。我挺喜歡芹菜的,但用水煮過的感覺太沒味道了,我想吃炒芹菜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減肥有影響呢?是不是有油水的東西都不能吃啊?我有時也想吃點雞蛋炒咸菜不知道這算不算油膩的東西呢?我想知道無論蔬菜還是肉類是不是用油炒過了吃了就會胖呢?還有就是玉米面是我現在一直吃的主食,但我看了一些資料也聽說玉米面熱量也挺高的,但有的說玉米面這種粗糧對減肥有好處,到底哪種說法可信呢?我都迷茫了,請高手指點一下迷津吧 医师解答: 其實減肥的關鍵是在晚餐,如果你為了減肥不吃早飯和中飯,或吃很少,其實對減肥沒多大幫助,還可能會虛胖,只要晚飯控制好,吃一些粗纖維,低脂肪的食物,每次五至七分飽,養成這樣的飲食習慣,經過一段時候體重自然而然就會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