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晚上,效果,如果你,磅秤

提問: 這個減肥方案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想減肥,現在還在學校念書,并且住校,所以不能用節食之類來減肥。我設定了一個方案,大家看看這樣能減肥嗎?大概要多就見效?每周一、五、六各運動(打羽毛球或跳健身舞)一小時,每周四上排球課,運動一小時左右,每天晚上睡前做50個版仰臥起坐。每餐照常吃,飯后半小時不坐~我現在160CM,108斤,想減到100斤左右,最胖的地方是小肚子,我想只要把肚子減了,應該可以少3-5斤,然后腿的部分再慢慢減~這樣的方案行得通嗎?估計要多久才能見效?給些意見,或者還有什么要補充的……謝了~ 医师解答: 說句實話吧,160,108斤,這樣不算胖的,如果你非要減的話,通過運動來基本沒用,運動減肥只適合那些超胖的人。目標是100斤,其實只要少吃幾頓就可以了。如果晚上不上自習的話,你可以晚上不吃飯,然后再適當地運動運動,應該一段時間就有效果了。你這樣加大運動量,對身體肯定有好處,但對于這幾斤體重來說,我估計不會有什么用。但是,因為運動了,肌肉會結實些,可能看起來會苗條一些。這個效果肯定沒有辦法通過磅秤看出來。為了健康的減肥可以通過運動,為了苗條的減肥必須得節食,而且后者運動也只能做諸如瑜珈、芭蕾、形體、游泳等塑形的運動。尤其對于你這樣根本不算胖的人來說尤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