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注意,你可以,得多,生姜

提問: 頭發少怎么辦? 問題補充: 首先我要說我是一個21的女孩子.我的頭發也不是太少,每次因為少我就燙了,可是燙了會掉頭發.越來越少了,可是再燙的話不就更少了嗎,可以頭發有點少很不好看,我想讓大家提點意見我該怎么調制發型,然后吃點什么營養食品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試每天臨睡前用生姜蹭頭皮。注意:力道稍大一點,直到頭皮發紅為止,聽說有效。還可以多吃點核桃等堅果類的食物。頭發少,燙成中花,能讓頭發顯得多一些,找個比較好一點的發型師,來給你設計一個比較漂亮、適合你的燙發.通常燙過以后會感覺頭發多多的、厚厚的,不過平時要多注意護理頭發哦,護發素和發膜必不可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