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后悔,并不,也要,你真

提問: 懷疑女友有外遇 問題補充: 我總感覺現在的女友和我的幾個朋友還有她的幾個男性朋友有性生活,我很郁悶,我知道這首先要克服我的心理疾病,才能正確的面對和解決一些事情,需要你們的幫助 謝謝 医师解答: 毫無根據亂猜疑是不正確的,你應該知道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之上的,如果他很信任你,你也要給與同樣的信任。心態是需要自己調整的,想與她相伴一生就要相信她,盡你最大的努力去珍惜她,愛她,即使有一天你真的發現她有外遇,那么當你回首過去,發現你并不后悔,因為你盡力了,后悔的人也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