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也是,有什么,不是

提問: 很內向:我該怎么充實自己,能說會道的? 問題補充: 概況:14歲前一直在一個小鎮生活學習,從沒出過遠門.后來道了一個小縣城讀初中,期間耍了幾個女友(大概16.7歲的時候)但是最多一個星期就吹了.誒!因為我很少和人交流,性格內向,一面對人就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只能看別人說的天昏地暗.畢業后沒考上,就一直在家玩了4年電腦都玩游戲,一玩就大半天,偶爾出去打臺球,很少和同學出去玩,有時候聚會,我都是一個人發呆,別人找我聊天都是說到幾句話我就不知道說什么了誒!可悲啊! 我到底該怎么辦?我怎么才能充實自己,使自己有良好的口才,能說會道的誒!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主要是放不開自己的,怕自己講出的沒有別人那么好,其實聊天,說說自己的所見所聞,也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什么不好說的,隨便侃就是了,跟朋友什么聚會,聊天,等等,最主要的目的不就是放松自己嗎?不是自己不會講,是自己不想講,感覺融入不了氣氛。所以最需解決的是要放開自己,這樣應該就沒有你說樣了,不是內向就沒話可說,你也有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說起這些,你應該會是滔滔不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