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的,都是,也不

提問: 別人說的我缺點 我應該怎么去面對 問題補充: 因為我太瘦了 是那種超瘦 個頭又不高 很多時候 會被好多人說我看上去太小了 有的人甚至還說我是怎么活的 如果換做是他 他會愁死的 他們這樣說很打擊我 讓我想找個地放把自己藏起來 我應該怎么面對這樣的人 可以幫幫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瘦不是缺點,自己沒必要太在意.說你的人都是說你的缺陷.你完全可以用優點彌補.你有什么優點都展現出來,別人說你的時候,你也可以理直氣壯回應他,說他的缺點,讓他們也看看人瘦的人也不是好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