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性格,如果你,善言

提問: 請救救我 我真的好痛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極端內向的人,幾乎沒有什么朋友.整個高一我幾乎都是在孤獨中艱難度過的.后來班上轉來了一個同學,她真的對我很好,再后來我和她作了好朋友,幾乎是不離不棄.可能是我太重視她了吧,當她和班上令一個女生交朋友后,我心里特別不舒服.因為我太怕失去她了,前幾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要她在我和那個女生間作出選擇,也許是她很憐憫我的原因,她說選擇了我,我本來很高興,可前天她卻很冷漠的對我說今后要和我斷絕來往,因為她覺得我把她管地太嚴,她不想傷害那個女生的心.我傷心極了.從昨天到今天我一直試著向她道歉,但她說不可能再向以前那樣對我了.我的心真的好痛苦啊.我又回到了從前,那個孤獨的我. 馬上就要高考了,可因為這件事我上課注意力總是不集中,我現在后悔的要命.心里既矛盾又痛苦.我真的想忘記這一切,但我又真的做不到.好想一心一意備戰高考啊,可每想到這件事,心里又特難受,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等你高考過后走入一個新的環境時,當你回頭看看這段經歷覺得她只是你人生路上一段插曲,也許你們的友誼長存,也許會緣分到此結束,但是希望你以目前為重,任務是學習,這是學生的天職。 你也許由于性格內向缺少朋友,因為有了她你會將心里的事情與她述說,久而久之產生了依賴,其實朋友還可以再交,只是要改變的是你最核心的問題,就是性格,為什么會內向不善言談和交際呢?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于缺乏自信,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樹立信心,告訴自己你能行,做好高考的準備,當你從這所學校大門出去的時候,你的人生將是新的開始,不會因這段歷史而耽誤前途。 如果她真的不珍惜你們之間的這段友誼,那么很遺憾你只能放棄她,因為她已經放棄了你,當你努力過后她還不接受,那么你就要學會放棄,抓好當務之急吧,愿你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