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可以,她不,你太,交朋友

提問: 她其實挺可鱗的 問題補充: 如果你身邊一個人她騷擾到你的作息時間,你會怎么做,她同我們的時間是相反的,她不用工作,天天在家玩的,聽聽歌之類的,那么我門是要工作的,我需要的是正常的睡覺時間,她喜歡聽歌白天日夜都喜歡把她的音響放到最大聲的,整棟樓都能聽的見,而我剛好是她的鄰居,當然老是吵到我騷擾到我睡覺的時間的了,那么要是你,你會怎么做,我的鄰居他昨晚終于拍她的門了,叫她把音響的聲音放小聲一點,結果我也出去看了,整層樓的人都看著她,結果聽見她對他說了一句抱歉,然后就再也沒有聽見音響的聲音了,其實那么一來我的心還挺那個的,我沒有說她,我更加不可能罵她,我卻感覺她的孤獨同可鱗,她說話還是客氣的,但是可能是寂寞的原因吧,讓她感覺用大聲的歌來擾亂她的精神吧,可能是這樣的原因,但是當我們都看著她的時候她明顯的感覺出抱歉的意思,可我現在在想她也許是可鱗的哦,那么他我的鄰居呢,是的騷擾到我們作息時間,我也覺得她不好說實在的畢竟騷擾到自己的作息時間,他真的做對了嗎,對我來說是好事因為音樂沒有了不會早騷擾到我們了,可是想想她的孤單從此為我們付出不再聽她的歌了,心理還是覺得欠別人的一樣,她畢竟一個人,孤單的一個人.2008-03-28 14:31 其實這樣看來就像一段[斗爭]一樣,我是看的,可是我們贏了,她卻失敗了妥協了,但是我的內心還覺得這樣對她挺殘忍的.雖然不是我出面說的她,可是我也在看的呀,覺得挺殘忍的,大家怎么認為的呀,想問一問大家你們是怎么認為的呀. 医师解答: 你太有愛心了吧你可以,和她交朋友啊,讓她不在孤獨給他買個耳機,讓她套到耳朵上,聲音在大,也不會干擾到領居,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