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喝了,你少,口腔,有用

提問: 蛀牙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每天只喝可樂,一天喝兩瓶~5吧,有三四年這樣持續了,現在牙釉六顆都蛀了一點點(是每顆蛀一丁點啊)有兩顆后面牙齒蛀的我已經拔掉了哈!問題是我還想喝可樂,但我不想蛀牙啊,天天刷牙好像也沒啥用還是每顆蛀一點點……(這樣我是不是得等蛀大點在補,蛀了補蛀了補這樣循環下去呀(哈對了我已經偷偷補過兩個大洞了拔了兩顆還有六顆都蛀一點點要很仔細看才可以發現的那丁點))……嗚嗚嗚~~~2008-03-28 17:04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自己喝了可樂后,刷一次牙,或者吃點木糖醇。多注意下。沒什么問題。我的牙齒也壞了好幾個,但醫生說,只要飯后漱口。保持好口腔里的衛生。就絕對沒問題。但還勸你少喝可樂。 覺得有用。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