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心情,就不,事情,我的

提問: 心煩意亂怎樣與人交往 問題補充: 我心情不好,臉色很難看,朋友約我去玩,聽說心情放松需要多交流,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情不好,肯定有個原因的。具體是什么問題讓你心煩呢?有具體的問題,想辦法把問題解決了。自己就不煩惱了。我發現啊!如果有什么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煩惱,不會無聊。感覺時間過得非常的快。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就是一種樂趣。為什么呢?因為忙碌要耗費時間的。連煩惱的時間,無聊的時間都沒有了。那么還會有煩惱嗎?或許這樣感覺上自己會很累。但如果自己喜歡,也就不覺得了。就好像超級游戲迷一樣。如果對某個游戲發生興趣。可以耗在網上,連吃飯,睡覺什么的都可以免了。對他們來說,這樣是種享受。也就是說,有時候,我們需要的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來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思想決定行為,如果心情不好。首先就反映在臉上。很少有能做到,心情不好,還要笑嘻嘻的。我們的心態會感染別人。同樣,別人也會感染我們的。就是說,高興的時候,因為我的情緒激動或者興奮。別人也會高興或者興奮。有人說,可以把快樂跟人分享,分享,我覺得是這樣的。心情不好的時候,跟別人交流。把自己心底的想法表達出來。其實也是一種發泄。因為在親訴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怨氣都發泄出來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容易就陷入一個思維死角。就是說要么腦袋一片空白,極度無聊。要么就是因為反復回想一些讓自己感覺不舒服的事情。這個時候,有個好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擺脫掉那種思維。可以做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找個朋友聊聊,做運動。只要能打斷那種思維狀態就能改善。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