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也,很好,把她,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幫她 問題補充: 我姐是個同性戀患者,家里人當中就我還能和她溝通,其他親屬的話她都不理會了,我應該怎么幫她走出困境呢?或是我該如何勸說她呢?希望專家指導,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你姐有你這樣的親人非常幸福!希望你一直支持她!談點個人看法:1。她不是“同性戀患者”,你沒有把她當正常人來看,她的世界你并不一定懂,小眾群體的人更敏感,脆弱,戀愛也會比一般人來得辛苦。她需要更多包容,尤其是親人。2。什么都不要問,什么也不要說,在她受傷時適時的給一個擁抱,這是最好的。PS:我也有朋友屬于小眾群體,彼此并沒有點破,我也見過的她的朋友,很好的一個人,只要她開心幸福,我覺得一切很好,什么都不問她,什么也不說,偶爾玩笑會建議,有好的男孩要記得考慮一下,我跟她說有困難記得找我,無論什么事,會給她留個房間讓她療傷。我一直把她當小孩子,當妹妹。覺得小孩子受傷了最先想到的應該是回家。希望你的家門對她敞開,無論她多晚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