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宿舍,和你,人去

提問: 我跟同寢的人鬧僵了 問題補充: 我是個大學生 我有個室友總愛指出我生活當中的小‘錯誤’,老把我當成一個沒有自立的小孩對待,無論我干么 她總是反駁我的觀點 我早餐愛喝杯咖啡 她就說喝咖啡愛流鼻血 堅持不讓我喝 我反駁 她說是關心我 說我不知好歹 我愛早辰跑步增強體質--因為我堅持跑步之前總愛感冒 他勸我別我跑 說腿會變粗 她陪我買衣服 總是否認我的審美觀 她給我挑的衣服我不喜歡 我不買 她堅持說她眼光不錯反說我固執 我無論做什么她都自愿給’我出謀劃策‘說是幫助我 怕涉世未深的我吃虧 其實我老覺得她是對我的所作所為指指點點 顯示她很能 一天我終于忍無可忍 跟她大大地理論一番 也許是說了過激的話 我和她鬧僵了 我不知我和她之間誰做錯了 我想聽聽其他的人是怎樣想的 我想客觀的看待這件事 我腦袋很亂 寢室里大部人都跟她走得特近 我比較內項跟她們關系一般但也沒有矛盾很友好 現在她們開始孤立我 我很痛苦很想恢復以前和諧平靜的生活 我該怎么辦?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好象是個美美啊、你們宿舍的人雜是那樣的啊自己買東西管他們啥事啊、走自己的路讓他們去說把但是你和你們宿舍的把關系搞好他們想雜么說讓他們說啊如果是好的就采納,不好的就當耳邊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