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出了,由你,效果好,保健品

提問: 服用保健品時按照推薦劑量使用好呢,還是加大劑量好? 問題補充: 我兒子10歲,挑食,好動,免疫力低,我買了安利的多種維生素片,說明書上寫每天一粒,可是賣藥的人卻告訴我每天用兩粒,到底哪種說法更科學?我吃的鈣片也是這樣,說明書上寫每天三粒,賣藥的人讓我吃四粒,到底我該怎樣吃? 医师解答: 藥品及保健品,應當按照其說明書服用,不要聽買藥的人說。因為你聽了他說的方法服用,因為藥量增加了,服用后好像效果好,但長期大量服用,出了問題由你自己負責。按說明書服用,有問題可以投訴廠家。再就是征求醫生的意見,有醫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