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男人,前任,自己的

提問: 求助 心理專家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戀4年,到現在我對他的感覺就像親人`就像依靠。沒有當初的激情。最近我們同居了,住在我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幾個月下來,我們很少房事。他每次提出要求,我都覺得很反感,看見他脫衣服我就想睡覺。他非常非常的愛我。一直以來`我們的性生活方面,我的感覺都不好(他覺得很好)。最近我們1個月只有2次房事`而且都是在他的強迫下`我自己都感覺挺對不起他的`和他做愛的時候`我完全不興奮,沒有一點水。而且還經常有想去偷情的念頭。其實在和他相戀4年的途中,中間有8個月 我們分手了`我有了新男朋友,和新男朋友在一起`我的感覺很好`很好!后來和他和好以后。我也不敢說我們分手時候發生的事。但和他在一起`怎樣都沒有感覺,他做事笨手笨腳的`做錯一點點事情`我的火氣一下就上來了`和潑婦一樣說個沒完沒,我爸爸都覺得我有點過分,其實我不想,我真不想發火。我對其他人的錯誤都能原諒,都能理解。唯獨對他........2008-03-28 23:25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說的話,我都細細真讀~字字都是戳我心尖。真如你們所說的一樣。似乎真的該認真思考這條路上的何去何從~~不敢放手的原因是我怕·再也不能遇見像他對我這么好的人了··他為我放棄很多·給我很打的壓力·再者我家條件確實很有局限性·他的條件不錯...也愿意和我共同承受。對他我很內疚· 朋友們·謝謝你們理解我、幫助我解決這些在生活中難以啟齒的話題··我很真的感激··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朋友,您好。 我想你需要先分析 現任男友與前任男友相比,你為什么會更喜歡前任男友,為什么和他在一起會更有激情,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你必須先明確這點。 也許你并不甘于現狀,可你面對的是最愛你的男人,是選擇讓自己生活充滿激情的男人,還是選擇最愛你的男人,何去何從,只能你自己做決定。 以自己的性格決定選擇,最初的結果是快樂的,今后的路,不得而知。以理智長遠目光做出判斷選擇,最初的結果也許是苦澀的,但今后的路,會平坦的多。 建議找個機會兩人攤開心談談以后的路該怎樣走,態度上,人生觀上該有怎樣的改變, 談完后你該能決定該怎樣抉擇這段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