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舒服,性生活,或不,疼痛

提問: 我這樣能順利戴上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從小陰莖就是外向左邊的,后來到了14,15歲的時候喜歡趴著睡覺,到了現在陰莖完全勃起很硬的時候就會偏向左邊歪,而且還有弧度,總的來說就是朝向左邊歪,因為從沒戴過避孕套,所以請問大家像我這樣的情況能順利戴上避孕套嗎?還有就是對以后的行生活有沒有什么嚴重影響?(比如說能否進入陰道等)我在這里先謝謝大家了!2008-03-29 09:23 我希望大家可以如實告訴我,不要很開玩笑的說~ 医师解答: 沒問題吧!由于陰莖勃起時,三條海綿體充血難得那么的平衡所以一般男人的陰莖勃起時多少都有一點點偏或彎。只要不影響夫妻性生活,即任何一方都不會由此感覺疼痛或不舒服,就是正常的。只有夫妻性生活時無論哪一方有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覺并且通過調整體位姿勢都消除不了的才需要考慮治療的措施了。避孕套按開口部直徑大小可分為大、中、小和特小等四種型號,開口部直徑35毫米為大號,33毫米為中號,31毫米為小號,29毫米為特小號。避孕套如果大小選配合適對性生活快感的影響最小,使用者應根據個人情況選用感覺舒服合適的型號。如避孕套過大,性交時容易脫落在陰道內,導致避孕失敗;如避孕套過小會有不適感,還容易撐破。一般來說,初次使用避孕套先用中號,如不合適再改用大號或小號、特小號。你自己就可以試試感覺;只有性生活就非得找個女朋友才能夠真正感覺了。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