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您的,都有,性病,再等

提問: 我的經期怎么還沒有來? 問題補充: 我是2月28號來的上次月經,這一個月里和老公有過接觸,但都是用的手指.唯一一次因為是在安全期的倒數第三天.所以老公的JJ只在邊緣碰了碰,最后精子也沒有弄進我的體內.而且我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乳房腫脹的感覺,我用試紙測試是陰性,這個月為什么沒有來月經呢?我是28一周期的.我想知道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從您的情況來看,您應該是月經不調,神經性內分泌失調、環境的改變、壓力、藥物以及一些婦科炎癥等都有可能導致月經失調,偶爾的一次月經失調也是很常見的,如果長時間的月經不調,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性,再等等吧,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