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如果你,和他,就好

提問: 怎么這樣說呢?是不是在考驗我的能力呢?還是大家都在觀望呢? 還是我的做法有點不妥? 問題補充: 親屬幫我找了一份工作.在裝飾公司做設計師.可是很少底薪.保障不生活.我給親屬打了個電話.想辭職.不干了.親屬說你愛干不干,他給我出生活費.這次他過來我公司了.也沒通知我,就來個突然襲擊.我又提了不干的事.可是他也不說話.后來我說這是和他商量.他說你不想干了.別人也不能強求.問我什么打算.我說沒想好.他說想好在和他聯系.還說管房租和生活費的問題.但是他今天沒留下錢,說我房子還沒訂好.我就想他在支持我呢?還是在觀望呢?我真的很無奈了.后來我打電話說:想好了,干.我說的很堅決.他也很堅決的肯定,.我就想不明白,他是怎樣想的啊? 在回去的路上.他說你的靠自己,不是靠什么關系?你認為自己在這里能不能生存!!我那天也很激動.我說你從來也沒和我商量工作的問題?從來沒做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他說過兩天還來!!我也很氣憤,就說來時找我吧!!我現在有點失落!!可能我做的不對.也不知道他那邊怎么樣了? 2008-03-29 11:38 他又問我!你沒錢嗎?他明知還顧問!就說,看看你!闖兩年了,手里還沒錢.問這問題是什么用意呢/? 医师解答: 生活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為什么要依靠別人呢。即使是你的父母,也沒有義務養你的。我的建議是自己做決定。別人只能建議你去做或不做什么。如果你真想從那得到幫助,就好好同他談談,看看他有什么好的建議。也可以把你在工作中問題及思想上的想法和他談談。再去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