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老公,方法,好了,你可以

提問: 看到婆婆就心跳加速 問題補充: 因為寶寶,我和婆婆在很多事情上意見都不一樣,經常爭吵,而她非常的固執和嘮嗖,什么事都要聽她的才行,如果沒按她的意思去做,她就會反反復復的說,每天反反復復的說,又只會說不做,指手畫腳,她有好幾年的焦慮癥,我試著和她溝通過很多次,沒有用,每次講完后,她又是老樣子,爭得多,我現在看到她就心跳加速,緊張,心慌的,就怕哪句話會引起我們的爭吵,即使她坐在我旁邊我也會緊張,現在心情總是很低落,總是覺得煩,在家就心里很壓抑的感覺,心里好象壓著塊大石頭,我這樣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得什么精神方面的病,很怕,請大家指點下 医师解答: 你遇到了一個強勢的婆婆。當然最好的方法是分開住。如果 不能,就少交流。讓老公與她交流好了。她說什么只要聽就好了。你可以按自己的方法做。李子勛有句話最好:溫柔地堅持。如果覺得她真的有心理問題,建議老公帶她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