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赤,自己的,有的,你要,完人

提問: 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別人講話我腦袋里總是空空的 不知道怎么回答(也可以說是沒東西混搭)而且記性感覺也不大好 接觸陌生人自己感覺很別扭 很不自信和別人也沒什么話題可以聊 從小就對任何東西都沒有興趣 都是一時性起 我現在20歲了 要接觸社會了 感覺自己的問題很嚴重 麻煩大家告訴我我是怎么了 該怎樣改變 医师解答: 你什么事也沒有,有的只是初涉社會的不成熟,只是我認為: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做你該做的,說你當說的,學你要學的,這就足夠了,須知: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祝自我感覺良好并完善自己的豐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