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用,有什么,就能,我可,找我

提問: 各位 麻煩幫個忙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初中生,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想東想西.而且睡眠不太好.很早就以為自己有抑郁癥了,現在癥狀更明顯了.很想去看心理醫生,但又不敢和父母說,更不敢一個人去醫院.我不知道怎么辦.不知道網上有沒有能在線咨詢心理的(是免費的更好了) 拜托大家幫我找一下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可以幫你,找我談談吧~~~有什么所謂的抑郁癥啊??想東西不要太偏激了?遇到困難多點跟別人商量,多點和家人溝通,最主要是要敢于開口這樣就能幫助自己,一定要覺得自己是能夠左很多很多事很有用很有用才行~~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