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如果你,部位,多收

提問: 牙根管治療、填充 做牙套 費用咨詢 問題補充: 我最近才在北京一家大型的門診部看牙,我牙是這樣的,之前做過牙套,也治療過,但有6、7年了,牙套掉了,補的也掉了,拍片后發現以前的就沒進行根管治療,這次,先進行根管治療,加上做一個鎳鉻合金的烤瓷牙套,共用了730元(其中牙套390,治療加填充進口的材料390,還了 價后就730)我想問首先,這個整體費用合理嗎,這么多年沒做過牙齒治療了 ;還有醫生說填充物用進口的 名字叫必蘭是一種藍色的材料,說國產的是白色的),我也不懂,不知是否這樣,不是不相信醫生,只是想問下懂行的人,看這合理否?其中有部分病歷是這樣寫的我 不太懂:行根管治療術(必蘭)玻璃離子充填,鎳鉻合金烤瓷冠修復;我疑問的是不是說用必蘭的東西填充嗎,怎么后面還寫這玻璃離子充填?必蘭=玻璃離子?請懂行的人幫助解疑答惑,謝謝了 ,一點小分聊表心意。 医师解答: 你的醫生使用的都是比較好的東西,沒有多收你的費用.當然如果你覺得貴,當時可以要求使用國產的,便宜一點.碧藍是充填牙齒根管的一種糊劑.而玻璃離子是充填你以前缺損的部分牙齒.部位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