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太虛幻

提問: 我是不是該相信和接受這個男網友? 問題補充: 在不久前我見了一個男網友,因為太相信他,所以他輕易地把我最重要的騙走了。 現在又有一個男網友,第一次和他聊,他就說愛上我了,我告訴他,我長得很丑,并發了相片給他看,他看了卻說還是很喜歡我,我也看了他的相片,他長得也不太好看,他又跟我說他不在乎外貌,只在乎我是不是真心對他。這些話我聽得太多了,現在不會再相信。他說現在在離我這邊不遠的城市里讀大一,想放假的時候過來看我,問我到時候可不可以住我家,我隨便就答應了,想不到,就在上個月,他真的坐車過來了,我覺得不知所措的,我不出去又覺得良心上過意不去,于是我去了見他,他說想周圍逛一下,過馬路時他就拉我的手,我沒縮開讓他一直那樣拉著。逛到深夜,他說要去我家休息,沒辦法了,我只好說實話,我說我家里有人,不方便,但他卻叫我自己先回去,他在我家樓下等,等到我的家人都睡著了,再來帶他上去。我叫他去旅店,他又說沒帶身份證。我當時很想快點回家睡覺,就自己上樓了。回到家,我知道我絕不可以帶他上來的,我只好把手機關了,去睡覺。第二天,我一開機,就看到他發來的短信,他說昨晚是在網吧里過,想上我家休息,我就回了他叫他回學校去,我對不起他,以后就當沒認識過我算了,很快,他發過來,說等一下就走了,我是他最愛的人。后來,我上網把他的號碼拉黑,但過了沒幾天,他發短信過來,問我是不是拉黑了他,我沒有承認,我叫他別再記著那天發生的事。他又發過來說無論我怎樣對待他,他都不會放棄我。前兩天,他打電話給我,說過幾天放假,再過來找我,這次他會住在旅館。我真的沒想到他經過了上次,還敢再過來。他發過來的短信,我都很少回,他說覺得我對他很冷漠。我以前被男網友騙過,所以我不再相信網友說的鬼話,全都是虛偽的騙子,但同時,我又在想,如果他沒有騙我,他對我是真心的,那我這樣對他是不是過分了點,像我這樣子的丑女,有人喜歡已經很幸運了。但我又在懷疑,他來找我的目的是不是像上一個網友那樣,想騙我跟他……,我不會再上當了,他是個大學生,性格又開朗,朋友應該不少,找個女朋友不難啊,為什么還要找我這個丑女呢?我真的想不明白,他看中了我什么?他的最終目的又是什么?我不相信他是真心的, 医师解答: 網絡太虛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