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的是,正常,肝功,病毒感染

提問: 我的情況嚴重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在學校做了乙肝兩對半的檢查,結果前四項都是陰性,只有乙肝核心抗體是陽性,我很擔心,怕是得了乙肝,我男朋友跟我一起檢查的,他正常而且有表面抗體,當他得知我的情況后,說我是病毒攜帶者,不敢接近我,雖然他不承認嫌棄我,不過他再也不也吻我了,我覺得很傷自尊!現在除了家里人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說我的事,怕別人都嫌棄我,覺得活著真沒意思呀!2008-03-29 16:41 請專家幫我看看,分析一下,告訴我怎樣能治好呀 医师解答: 乙肝核心抗體陽性只提示曾被乙肝病毒感染過 已恢復,一般不用理它,肝功正常則正常.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注射乙肝疫苗,檢查肝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